快新聞/好友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布結婚 佐藤健哭哭LINE粉絲討拍
好友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布結婚,佐藤健哭哭LINE粉絲討拍。(圖/截取自菅田將暉推特、佐藤健微博)

日本人氣男星、男演員菅田將暉今(15)日於推特正式宣布與女演員小松菜奈結婚,期盼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相關訊息也於各自事務所上宣布。不少粉絲送上祝福,但也有人表示「不能接受現實」。菅田將暉的好友佐藤健也透過通訊軟體LINE傳訊粉絲,看似是恭喜,但內容讓不少粉絲笑喊其實他是在討拍「求安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記者遭緬甸政府重判11年 今被釋放、遣返回美國

現年28歲的菅田將暉在25歲時成為日本影史第二年輕影帝,演出作品包括《啊,荒野》、《花束般的戀愛》等,個人更是多才多藝,不僅在影戲方面,就連音樂等方面都有傑出表現。現年25歲的小松菜奈則是從模特兒出道,非常受歡迎,曾演出《渴望》、《近距離戀愛》等,兩人也合作過3部作品,包含《溺水小刀》、《失序男孩》、愛情片《線:愛在相逢時》。

結婚報告中,雙方表示,謝謝大家總是支持他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儘管他們還不夠成熟,但感謝有這份緣分讓彼此間每天心靈更充實、更享受生活,想要共創幸福的家庭。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也感性提到,兩人從相識至今,是戰友也是彼此心靈上的支柱,接下來成為家人後,非常期待一起度過人生, 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候他們,並請大家繼續關照他們。

訊息曝光後,許多粉絲跟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但也有人喊「崩潰」、「不能接受現實」。而佐藤健晚間則是透過LINE傳訊給粉絲,寫道「すだ(菅田)」並附上一個哭臉,6分鐘後又再傳了「恭喜啊」,最後再傳了一個貓咪摸頭安慰哭泣小貓的貼圖,似在安慰粉絲。

但不少佐藤健的粉絲看到後懷疑其實是他自己在「求安慰」,直言,「每次有人結婚他都這樣,他是不是很想已婚」、「又被超前了」、「我絕對不是訊息來的時候笑的唯一一個」,還有人直喊「沒關係,來,我給你秀秀!」


快新聞/好友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宣布結婚 佐藤健哭哭LINE粉絲討拍
佐藤健傳訊息給粉絲,讓粉絲笑喊他在討拍。(圖/民眾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志強卸任後言行「走鐘」 沈榮欽驚呼:他退化速度非常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