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軍百勝奪最佳總教練 光芒凱許.巨人凱普勒

大聯盟今天(11月17日)公布年度最佳總教練得主,2位得獎者都是帶領球隊拿下百勝戰績,同時創下隊史紀錄的總教練,美聯得主是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Cash),他連2年獲獎成為美聯第一人,國聯則是由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Kapler)獲獎,他將完全不被看好的巨人帶進季後賽。

更多新聞: 左手腕骨折返台治療 楊合貞:亞運沒問題

前天使隊教練索西亞說,「得獎的是坦帕灣光芒隊的凱許,恭喜凱文。」

領軍百勝奪最佳總教練 光芒凱許.巨人凱普勒

Kevin Cash露出滿足的微笑,2個女兒也立刻來恭喜,他連續兩年獲選年度最佳總教練,是美聯史上第一人,大聯盟也才第2次,真的非常不簡單。

光芒隊總教練凱許說,「很棒的獎勵而且我興奮的不只這個,還有我8歲的兒子今天出門練足球,所以大家都在慶祝他不在家哈哈。」

Cash今年帶領光芒拿下創隊史紀錄的100勝,而且是在損失了3名主力的先發投手之後,包括賽揚獎投手Blake Snell和老來俏的Charlie Morton相繼離隊,以及火球男Tyler Glasnow受傷整季報銷,因此更顯得難能可貴。Cash勇於調度,本季他一共用了61名不同的球員,換了158套不同的打序,加上他善於溝通,使得球隊氣氛融洽化學效應奇佳,因此能以小資陣容打出百勝戰績。

國家聯盟最佳總教練,則是由帶領巨人打出全大聯盟第一,同時也創下隊史最佳紀錄107勝的Gabe Kapler獲得。

領軍百勝奪最佳總教練 光芒凱許.巨人凱普勒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表示,「從克勞佛波西貝爾龍戈利亞,到賈斯曼還有很多球員,他們都很好相處也是好隊友,讓我的工作做起來容易很多。」

巨人可說是本季最令人驚奇的球隊,因為原本根本不被看好,季前專家預測巨人打進季後賽的機率不到6%,但是在Kapler帶領下,巨人贏了全大聯盟最多的107勝,也終止道奇分區8連霸。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益全再見安悍將12局搶勝 獅隊下半季封王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