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北上167K發生四車追撞 釀1死1昏迷意外

國道一號北上176公里接近中清交流道路段深夜12點多發生三台大貨車和一台小貨車追撞事故,其中載滿蔬菜的小貨車被夾在兩台大貨車中間,駕駛夾扁在車內明顯死亡,最後一台大貨車駕駛也昏迷送醫。

更多新聞: 詭異鐵棍哥校園外徘徊 疑作勢攻擊嚇壞家長

這起國道一號北上176公里外側車道大型車追撞事故,發生在17日十二點多,消防人員一開始先救出最後一台追撞上來的貨運行司機,沒有意識陷入昏迷,送醫急救。

國一北上167K發生四車追撞 釀1死1昏迷意外

消防人員說,「有辦法從上面移開嗎,沒有辦法他整個夾住了,不然就是這台車要往前啦。」

昏迷駕駛開的大貨車綠色車頭和前方紙類回收聯結車中間,有一台小貨車被追撞擠扁。小貨車駕駛跟車體攪在一起明顯死亡。消防人員指出,「後面這台的鋼樑直接插過去,小貨車整個是扁的。」死亡車禍國道警方到場立刻拉封鎖線。

國一北上167K發生四車追撞 釀1死1昏迷意外

前方先追撞駕駛說,「我們在行進中,前面有車突然切進來,然後我是第二台,我看他稍微速度慢,我就踩剎車,後面就撞我一下,結果那個總共撞兩次,最後那台就整個衝撞上來。」

在拖吊業者的協助下,不成車形的小貨車被移出來,根本分辨不出駕駛在哪裡,消防人員只有小心翼翼地拆開車體,排除這起重大車禍。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好大的火氣!不滿小黃沒禮讓 騎士怒踹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