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沖天!新店鐵皮倉庫火警 延燒300平方公尺

周二(11月16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區一處鐵皮倉庫遭遇祝融。熊熊火光直衝天際,加上倉庫裡擺放許多木製材料,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上百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火勢在1個小時後獲得控制,好險無人受困傷亡,至於失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新店新潭路鐵皮倉庫火警 燃燒約300平方公尺

橘紅色火光,伴隨濃煙,從鐵皮屋裡不斷竄出,消防車一輛接著一輛,迅速抵達現場,趕緊佈水線灌救。熊熊烈火迅速蔓延,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鋸開鐵捲門噴水滅火,場面怵目驚心。

四大大隊長羅億田,「它是一個設計公司的倉儲,平常是做百貨公司或是其他行業的裝潢,放置他們木製的材料裡面沒有人,不知道什麼原因起火了。10點43分的時候接到報案,火勢在11點13分控制,目前來講沒有人員傷亡。」

火光沖天!新店鐵皮倉庫火警 延燒300平方公尺

地點就在新店區新潭路一段67號,這間一層樓的鐵皮倉庫,平時擺放佈景道具,且多為木製材料,週二(11月16日)晚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消防局出動大量人力,共126名消防員、52部各式車輛前往搶救。火勢在1個小時後熄滅,所幸這起暗夜大火沒有人員受傷,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14萬翻臉砍人!網路銷售業者身中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