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若瑄「子宮大量出血」有昏倒危險 緊急入院治療
徐若瑄今自曝住院。(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現年46歲的徐若瑄今一早透過臉書貼出自己住院開刀的照片,嚇壞大批粉絲紛紛留言關心她「怎麼了?」、「沒事吧」、「好擔心啊!」,而照片中的徐若瑄雖然看起來虛弱,但仍對鏡頭露出笑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自曝愛三色豆網震驚 專家指出富含營養「這3種人必吃」

徐若瑄今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想紀錄「勇敢的一天」並感謝溫柔的醫生,文中並未提及因甚麼問題而住院,引起粉絲擔心留言「加油!」、「一切平安順利」、「當媽後的人 都很勇敢」、「一切都會沒事的」。

根據經紀人轉述徐若瑄說法,是因為子宮的肌腺瘤長變大,導致非經期連續幾天大量出血,導致血紅素不足且嚴重缺鐵,有昏倒的危險所以緊急住院處理。

事實上徐若瑄去年才因過於疲累,在錄影時突然暈眩送醫,今年6月又透露受胃食道逆流影響,患有火燒喉、火燒心等隱疾,身體健康亮起紅燈,也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她14日於社群網站發文,PO出跟媽媽一起在家高歌的影片,沒想到她在唱一半時竟突然落淚,情緒瞬間湧上心頭,忍不住縮在媽媽懷裡狂掉淚,感性寫下「在媽咪身邊,覺得自己不用逞強勇敢可以哭的像個小孩」,並希望媽媽能身體健康,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不已。


快新聞/徐若瑄驚曝「入院開刀」 臉色慘白仍露微笑:紀錄勇敢的一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動循環經濟 企業發表15項金屬處理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