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千那與黃尚禾被爆「假戲真做」 男方深夜闖香閨秘處16小時
李千那和黃尚禾被爆新戀情。(圖/擷取自李千那、黃尚禾臉書)

藝人李千那前陣子認了和演員是元介分手,而根據週刊報導,李千那身邊已有新歡,為曾一起合作電影的實力派演員黃尚禾,且2人也被週刊拍到一起到女方家過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屋郵局包裹起火燃燒!今停業一天 約百個包裹被燒毀

根據週刊報導,李千那日前出席活動坦言已經和是元介分手,但她也表示身邊不乏追求者,而週刊直擊李千那深夜開著豪車載黃尚禾吃消夜,吃完後更是一起回到李千那的住所直到隔天才再出門。

李千那上一段感情是與是元介,2人因合作戲劇傳出緋聞,並被拍到大街擁吻照片,緋聞傳了一年李千那才認愛,卻在李千那認愛後一週,遭出席活動的是元介表示兩人已分手,震驚娛樂圈。是元介則是透露2人分手原因「每次記者會都要提對方,讓兩人有點不太平衡,也多了很多壓力」。

現年38歲的黃尚禾出道多年,長年投身到舞台劇演出,2009年更受邀參與由國際知名戲劇導演勞勃·威爾森的水磨坊國際藝術家駐村計畫,並與來自各國的表演者合作:如著名的樂手/演員湯姆·威茲。

黃尚禾在2011取得表演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之後,開始在美國紐約累積劇場、電影、電視、廣告、配音等經驗。2012年,黃尚禾在他的首支劇情長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中擔綱演出男主角,並以此片入圍第15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及最佳男主角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9%的人都誤會!髮型師曝禿頭前兆 「落黑髮」竟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