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在哪裡?" 大坂直美推特發文聲援
大坂直美在推特上發文聲援彭帥(畫面來源:SNTV)。

謝淑薇前搭檔、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遭中國高層官員性侵,事發至今已經兩個禮拜,彭帥行蹤依舊成謎。大坂直美在推特上發文聲援,hashtag「彭帥在哪裡」,並表示中國審查不OK。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淑薇直落二擊退日本組合 闖進WTA年終賽女雙冠軍賽

在網路擁有高聲量的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在推特上PO文,hashtag「彭帥在哪裡」,聲援已經消失超過兩個星期的中國名將。她寫道,「我最近得知有一位網球選手,在揭露自己遭性侵後消失了。無論如何搞審查都是不OK的,希望彭帥跟家人平安。

男單球王Novak Djokovic也在ATP年終賽提到此事,他說過往曾經在比賽見過彭帥幾次,失蹤的消息讓他相當震驚,也能夠想像彭帥家人的感受,並希望她一切平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為世界球后集氣!謝淑薇上午11點「第3度拚射日」搶決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