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World Gym證實確診者曾到南京店 預計11/19恢復營業
World Gym南京店有確診者足跡。(圖/擷取自Google Map)

World Gym 南京店今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店內,因配合防疫措施,從今天開始到18日暫停營業進行全面清消。業者表示清消完後預計11月19日恢復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AZ+莫德納」混打研究出爐!抗體比2劑AZ佳、副作用也較高

World Gym今天中午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指出南京店為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11月17日下午2點至11月18日俱樂部暫停營業,會員可至北區他館使用(含Sport、Express,不含Elite),羅一鈞則證實該案因為確實是在社區內感染,所以會有相關足跡。

World Gym證實,日前有確診者到南京店,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所以今起暫停營業進行大面積的清消,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證實該案是在社區內感染的,World Gym則表示清消完預計會在11月19日恢復營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混打意願登記僅開6小時「後續還有機會」 第15輪疫苗規劃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