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頻出包!議員扮「禰豆子」揪柯P拚振興

台北市推出的熊好券,多次被批評參與店家不夠踴躍,下午議會總質詢時,議員郭昭巖就特別COSPLAY禰豆子,還要送上炭治郎的衣服給柯文哲,希望兩人一起來號召店家響應。而且,台北通昨天傍晚發生當機三小時,熊好券一度消失,有議員就調侃,台北通跟地震一樣,很難預料何時會出事!

更多新聞: 柴山海岸絕美秘境 一罐噴漆毀美景...到底是誰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郭昭巖表示,「你知道嗎,這個是鬼滅之刃的禰豆子,我在cosplay禰豆子。」一身粉色和服、加上挑染長髮,別害怕,這不是什麼妖魔鬼怪,他是國民黨議員郭昭巖啦~總質詢特別扮成超夯動畫鬼滅之刃的禰豆子,說要替萬華商圈打氣!

議員(國)郭昭巖vs.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你就扮演禰豆子的哥哥炭治郎,讓我們一起為萬華做招牌代言人,來振興萬華我有帶外套你披一下吧,這個...請慶安(府會聯絡人),馬上接起來...犧牲一下,哈哈哈哈。」

熊好券頻出包!議員扮「禰豆子」揪柯P拚振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送上衣服卻被柯P婉拒,最後改由參議扮「炭治郎」。但議員也藉這次裝扮,批評熊好券,無法吸引萬華商家參與!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郭昭巖表示,「我昨天去華西街走了一下,我告訴你一堆有名的店家,都不知道熊好券也不知道台北購起來,而且你講過要加碼萬華,可是你知道嗎,我們萬華熊好券店家少的可憐,你這麼少我們怎麼去做使用。」

熊好券頻出包!議員扮「禰豆子」揪柯P拚振興
看在議員這麼犧牲,動漫迷們就別再計較了,只是說到熊好券,恐怕更多民眾一肚子火,因為週三下午五點半開始,台北通開始出現系統異常,好不容易抽到的五款熊好券都「被消失」,直到晚上九點才陸續恢復,調查後竟然又是負載運量過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徐弘庭表示,「(昨晚)台北APP打開,就開始在夜市裡消費了,很開心瞬間就當機了,你熊好券系統就跟地震一樣,不是嗎?我們沒辦法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出事情,你當初一天到晚批評中央搞了這麼多券,結果你現在怎麼樣?,這迴力鏢射回來的速度好像挺快的。」

熊好券頻出包!議員扮「禰豆子」揪柯P拚振興
議員也要求熊好券的截止期限,從1月拉長到4月,擔心三天兩頭就當機,還沒落實振興,就讓民眾使用頻頻卡關!!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軍事迷聚集嘉義空軍基地 相機捕捉戰機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