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跨年晚會在高雄! 飯店訂房一路滿到農曆過年

再過一個多月要跨年了,今年高雄跨年萬眾矚目,不只推出雙舞台表演,在蓬萊區主場大舞台,卡司更集結4金陣容,市長陳其邁透露,這次跨年轉播方式有所突破,由兩大無線電視台聯手製播,結合5G科技進行「異地共演」,跨年讓人期待,也帶動高雄商機,市區飯店房間,幾乎全部被訂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每天33塊排骨萊劑才會超標 李淳:事實上「美豬比日本製壓縮機還稀少」
一早飯店大廳,陸續有民眾退房,房務人員趕緊整理房間,迎接下組客人,下個月就要跨年了,繼去年跨百光年的盛事之後,今年高雄跨年仍然萬眾矚目,房間全訂滿。飯店公關劉佳貞表示,「目前跨年訂房12月31日當天,已經快接近滿房的狀態,在連假的話,其實也都到7、8成以上的住房率。」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假如真的訂飯店有困難,你最好在高雄有一個好朋友,我們高雄人也很熱情,不用擔心。」就怕訂不到房,民眾提早卡位,不只跨年夜飯店全訂滿,連周末假期,也是一房難求,一路滿到過完年。

最強跨年晚會在高雄! 飯店訂房一路滿到農曆過年

今年高雄跨年,破紀錄,打造全台唯一雙舞台,分別是在駁二蓬萊商港的主場大舞台,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兩邊接力開唱,其中蓬萊舞台重量級卡司,由三位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和吳姍儒、以及職棒啦啦隊長籃籃,擔綱主持,表演嘉賓更是橫掃,金鐘、金曲、金音、金馬,四金,有今年剛出爐的最佳台語歌手許富凱、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和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讓粉絲一次聽個過癮,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打開電視,今年就連轉播方式都有突破。

最強跨年晚會在高雄! 飯店訂房一路滿到農曆過年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比如有一首歌是情歌對唱,在A舞台跟B舞台有兩位歌手,利用5G技術可以及時低延遲的,就可以異地來做共演。」打破傳統單一轉播收看,今年市府和兩間無線電視台合作,由民視承接主場蓬萊區大舞台,利用5GAIoT科技,更有臨場感,陳其邁預計在蓬萊舞台,陪民眾倒數,迎接新年。

最強跨年晚會在高雄! 飯店訂房一路滿到農曆過年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還有彩蛋,他們說不能一次爆雷,一次爆這麼多。」堪稱史上最強跨年,高雄打造不夜城,預計吸引上百萬民眾,更多彩蛋,讓人期待。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正式掛牌! 劉仕傑分析:習近平外交重大挫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