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人腦聖地」36億求售!賣家超狂:世界唯一穴場寶地
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秘境「桃源谷」,擁有一望無際草原景色,近年成為熱門打卡景點。近期傳出部分隸屬於私人的3600坪土地有意出售,開價36億元,相當於1坪要價百萬,在房屋交易網站上更寫著「地球的中心」、「人腦聖地」等字,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70元網購抽到2千萬公寓!退休阿伯接通知嚇壞:以為詐騙

「人腦聖地」坐落在貢寮桃源谷之中,從高空俯瞰,地貌好像人的眼睛、鼻子跟頭顱而得名,甚至放了一塊「人腦聖地」石碑,相傳摸了會變聰明,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一探究竟。

根據591房屋交易資訊,地主打算轉讓這塊土地,以「天地原只到於此之地球的中心-人腦聖地」為標題,出售佔地3,600坪屬農業用地,總價高達36億元,每坪要價100萬元。賣方宣稱,該地區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穴場寶地,「使用者隨時可安座,與天、地、原對接。」

至於轉讓原因,地主在介紹中強調,擁有這個穴場寶地的使命如此之大,自己身為平民百姓,無力負擔也不敢阻礙人類發展,所以想轉讓給真正有權勢、人脈的有錢人,盡速完成人類所要做的事。


東北角「人腦聖地」36億求售!賣家超狂:世界唯一穴場寶地
「人腦聖地」宣稱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穴場寶地。(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更多新聞: Dior又辱華!中國知名攝影師慘遭小粉紅出征:拍什麼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