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了!張棋惠小黃卡慘遭「解體」憂心要補打 許富凱戲稱:變拼圖了

女團「4 in Love」出身的張棋惠婚後育有一女「阿寶」,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點滴。日前上傳一張疫苗小黃卡被剪得分崩離析的照片,且背面被女兒畫圖,一時之間手足無措,網友細心提供補救方法,也不忘稱讚「女兒很有藝術天分!」

張棋惠在8月開心分享自己打了疫苗的喜悅,目前已完成二劑接種,昨(17日)晚上卻po出疫苗小黃卡被「解體」的慘狀,原來是被阿寶拿去作畫,便無奈寫下「應該看得出來發生什麼事了吧……」當下只能想到詢問健保局,熱心的粉絲告知,只要帶健保卡到原施打診所或衛生所申請補發即可,張棋惠才明白「不用補打」而鬆了一口氣。

除此之外,金曲歌王許富凱在留言區戲稱「就是…變成拼圖」網友也稱讚阿寶「很有藝術天份」、「有創意!把它拼起來就是獨一無二的黃卡」、「恭喜你們家有一位畢卡索」舒緩了這場「悲劇」帶來的緊張。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張棋惠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