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首登紅白 紅白43組藝人名單曝光

日本放送協會,今天公布第72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出場名單,白隊第一組藝人,傑尼斯男團KAT-TUN,出道15年首次登上紅白,此外第一次參加的還有搖滾樂手布袋寅泰、女演員"上白石萌音"、實力派歌姬"中村佳穗"等10組人馬。共有43組藝人演出,於"東京國際論壇"A館舉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FDA宣布 18歲以上完全接種間隔「6個月」民眾可追加第3劑

一年一度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名單19號出爐,首次登場者,就有10組,當中有出道15年的傑尼斯男團KAT-TUN,替白隊開場,初次表演者,還有實力派歌姬"中村佳穗"、和3人組合樂團AwesomeCityClub等超人氣表演者。

去年本來獲選登場,卻因染疫退出的9人組男團SnowMan,終能圓夢上場。

KAT-TUN首登紅白 紅白43組藝人名單曝光

白組表演者SnowMan說,「一年來的夢想我們SnowMan,希望能夠在這裡和歌迷,以及相關人員一起實現,我們會加油。」

於東京帕運開場表演的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首登場,讓粉絲超期待。萬眾矚目的還有,將在紅隊壓軸演出、因唱"鬼滅之刃"主題曲而爆紅的LiSA,另外以演出「暴坊將軍」聞名的男演員"松平健",將以特別計畫的身分登場。

KAT-TUN首登紅白 紅白43組藝人名單曝光

2019年才出道的日本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先後推出破億次收聽作品,也是登上紅白舞台的新生代表演者之一。而第72屆表演名單,過往孰悉面孔如藝人福山雅治、水森香織、和剛新婚的星野源等,同樣沒有缺席,共有43組藝人演出。

主題是"繽紛多彩",地點從往年的NHK音樂廳,改到會展中心"東京國際論壇"A館舉辦,去年因新冠疫情,閉門舉行,今年觀眾終於能入場一飽耳福。

KAT-TUN首登紅白 紅白43組藝人名單曝光

而本屆主持人部分,也有大變動,過往分為紅組主持人、白組主持人和總主持人,這次則全部統稱為主持人,由48歲男星大泉洋與26歲女演員川口春奈,以及NHK主播和久田麻由子擔任,為歌手和藝人應援。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通過最大規模經濟振興對策 將成立基金補助台積電設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