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傳多起尾隨跟蹤 校方提醒結伴同行

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最近驚傳有女學生遭陌生人跟蹤尾隨事件,尾隨者在夜間,藉由校園內燈光昏暗處,跟隨女學生,造成不少學生的不安,學生除了已經向校方通報反應,學生議會也提供「尾隨應對SOP」,提醒學生要結伴同行。

更多新聞: 南部鄉親也吃得到 台鐵鰻魚便當每日限量30份

寧靜的校園,學生上下課、結束社團活動,從教室區走回宿舍,不少同學都會經過這裡,白天看起來很正常、很OK,但到了夜晚,似乎危機就會在身邊,就有女學生向校方通報反應,她在這裡被陌生人跟蹤尾隨,引起不少學生的擔憂。

陽明交大傳多起尾隨跟蹤 校方提醒結伴同行

陽明交大軍訓室主任陳效邦說,「跟蹤的地點去做查訪,發覺這個地方,有些燈光是不是有不足的地方,我們也要求總務處重新來盤整燈光安置。」

這裡是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驚傳學生被跟蹤事件,而且還不只一起,尾隨者藉由林立樹叢遮蔽、校園燈光照明不足,在夜間或是凌晨,校區比較沒有人的時間,進而尾隨跟蹤。不少學生都有聽說類似事件,校方回應確實有學生通報,也立刻在網路上PO文,請學生要多留意,還有「尾隨應對的SOP。」

陽明交大傳多起尾隨跟蹤 校方提醒結伴同行

陽明交大軍訓室主任陳效邦表示,「我們學校也是非常擔心,也非常重視這個個案的問題,現在我們也立即在校園安全委員會,來檢視學校整個校園周邊環境安全。」

校園出現安全漏洞,目前校方加強校園內的巡邏,呼籲學生盡量結伴同行。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最多人移入行政區!3寶媽讚林口「很好住」 這點卻讓她頗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