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只有12天!台鐵推「心鰻意足」便當 每日限量30份南部才吃得到
「心鰻意足」便當每日限量30份。(圖/台鐵局提供)

秋風拂來,是享用鰻魚最佳的時刻。台鐵局今日發新聞稿表示,高雄餐旅所為滿足南部鄉親的味蕾,特別研發製作有別於台北餐旅所的口味,推出「限時限量」的蒲燒鰻魚便當「心鰻意足便當」,每日供應30份,於11時30分開賣,每份售價179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扮林義雄嗆民進黨 朱立倫大讚創意佳:他是有戰力的戰將

台鐵局說,「心鰻意足」便當,有別於一般日式蒲燒鰻魚便當僅有飯跟鰻魚,高雄餐旅所為兼顧民眾健康,除選用新鮮蒲燒鰻魚外,還加入日式元素海苔玉子燒、季節時蔬高麗菜、彩椒、玉米筍等。整體便當上擁有豐富配色,讓人食指大動,同時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成分。此外,搭配食用酸甜的洛神漬蘿蔔片,更能解膩並口齒留香,餘味無窮。

「心鰻意足」便當訂於11月19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高雄車站東六門販賣店及新左營販賣店、屏東販賣店熱情販售,每份售價179元,每日11時30分開賣,「每日供應30份」,售完為止。

台鐵局說,喜愛鰻魚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期間限定的好滋味,歡迎共襄盛舉一同來品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北京氣炸:一切後果由立方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