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黃捷轟:照妖鏡照出低級本性
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批黃士修,不僅連「科學數據」都提不出來,還被打臉連「安檢報告」和「試運轉測試報告」都搞不清楚。(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昨天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開嗆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你身家安頓好了嗎?」引起各界批評。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認為,這種跋扈的流氓行徑,理性善良的台灣人真的難以接受。她還說,黃士修不僅連「科學數據」都提不出來,還被打臉連「安檢報告」和「試運轉測試報告」都搞不清楚,照妖鏡已照出黃士修科學講不贏就惱羞耍低級的本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賀大谷翔平獲美聯MVP 東京鐵塔今晚17:17點亮天使隊紅白藍燈

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昨天下午登場,正方派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反方則派出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黃士修一上台便炮火猛轟,還嗆許永輝若是說核四廠有問題就會去北檢告發瀆職等罪,建議許小心說話,還說「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輿論撻伐。黃捷也在臉書說:「辯論,不必恐嚇人。」她表示,黃士修在公投說明會上當眾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說:「我建議你小心說話」、「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遭到撻伐後還繼續嗆「想怎麼樣?你有種就去反告我恐嚇啊!」

黃捷認為,這種跋扈的流氓行徑,理性善良的台灣人真的難以接受。她指出,代表方要秀的是知識量,不是音量。民眾比較的是誰有道理,不是誰無理。

黃捷也說,黃士修不僅連「科學數據」都提不出來,還被打臉連「安檢報告」和「試運轉測試報告」都搞不清楚,甚至說出「兩公里的S斷層是怎樣?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喔!」這種想掩飾自己尷尬卻讓全場尷尬癌發作的言論。

「這場發表會,不僅把這個偽專家打回原形,照妖鏡也照出黃士修科學講不贏就惱羞耍低級的本性。」黃捷補充說道。

「科學來自於人性,黃士修的發言既不科學更沒人性。他公然侮辱台灣的專家,侮辱的不僅是許處長,侮辱的更是科學精神和台灣人的智慧。」黃捷呼籲,現在就可以開訂車票,12月18日回家投票,投下不同意票,台灣的未來不該被這種流氓綁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黃士修嗆核電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黃捷轟:照妖鏡照出低級本性
黃捷臉書開嗆黃士修。(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結束14天隔離生活 白靈現身台北街頭:自由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