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變臉爆氣!玩球太快放棄遭風田狠酸「跟你的婚姻一樣」

趙正平近日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和李易一起挑戰限時內將球投入極小的桶子裡,表現意外優秀的他,連續投入了好幾球,一下子比數就大幅領先,可惜趙正平屬於爆發型選手,隨後體力漸漸下滑,投球準度開始降低。

趙正平變臉爆氣!玩球太快放棄遭風田狠酸「跟你的婚姻一樣」
圖/台視提供

就在趙正平放慢速度,投球動作有一搭沒一搭時,風田不知哪裡吃了熊心豹子膽,竟對趙哥開玩笑說:「趙哥太快就放棄了,跟你的婚姻一樣。」張立東還在一旁火上澆油表示:「這句話很重,聽不下去。」趙正平一聽立刻被激起熊熊怒火,氣到想找風田算帳,卻不小心一腳踩進身邊的大桶子裡,超狼狽模樣,讓全場大笑。

趙正平變臉爆氣!玩球太快放棄遭風田狠酸「跟你的婚姻一樣」
圖/台視提供

當天製作單位將錄製主題設定為「電影人挑戰賽」,他們細數曾經參演過的電影作品,屈中恆表示「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就是《運轉手之戀》。」並幽默自嘲:「除了這部,大家應該都沒聽過。」主持人威廉則表示看過《風雨操場》,讓屈中恆驚呼:「哇!那部應該有30年了吧。」而趙正平透露自己多以客串為主,不過曾在1996年出演過王童導演的《紅柿子》,威廉也表示對故事情節有印象,讓趙正平直說:「你有做功課喔。」

【看更多】
槓上蕭敬騰嗆「在人民幣面前多乖!」謝和弦再度開酸自稱「台灣觀眾」沒資格跟他對話
余祥銓女友媽媽是記者!傳超長訊息勸女兒「想清楚」 Sandy虧:難怪你只能娶人家
吳姍儒婚後「不可能」跟公婆住!曝疙瘩主因 取消新娘二進全場驚:該怎麼辦?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封面圖/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