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必比登推薦!「建宏牛肉麵」改名回歸 老闆親揭背後原因
「建宏牛肉麵」過去以24小時營業聞名,許多人吃宵夜的首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營業多年的「建宏牛肉麵」主打24小時營業,是許多夜貓子吃消夜的首選,陪伴許多台北人成長,更曾在2018年榮獲必比登推薦,卻在今年8月傳出改名、遷店消息,讓不少死忠顧客相當錯愕!對此,老闆也終於鬆口解釋改名原因,原來是因為「營業稅」的問題,為了減少開發票的支出,才會改名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美國103歲人瑞登台指揮 創最年長金氏世界紀錄

「建宏牛肉麵」今年8月傳出改名、遷店消息,改名為「采宏牛肉麵」並搬到原地址附近店面,當時傳出是因為私人因素所致,不過老闆並未說明原因。而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采宏牛肉麵老闆受訪時,指出建宏牛肉麵因被列入必比登知名度大開,不過受疫情影響,觀光客少了不少,為了減少開發票營業稅支出,才決定改名重新出發,同時也將申請「免用統一發票」。

除此之外,原本由哥哥經營的「富宏牛肉麵」也改名為「荐豪牛肉麵」,對此,荐豪牛肉麵老闆指出,改名是為了配合實聯制。據了解,建宏牛肉麵除了24小時營業,價格還非常親民,加湯加麵不加價之外,飲料機供內用著無限暢飲,是夜貓族和民眾的宵夜愛店。

更多新聞: 美籍醫師遞陳情書 籲恢復外籍人士家屬依親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