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較勁藍綠對決! 阮昭雄帶趙怡翔催票 趙少康、賴士葆宣講

1218公投倒數逼近,藍綠對決加溫,國民黨今天(20日)派出媒體人趙少康,與立委賴士葆、葉玉蘭前往台北市景美市場宣講。巧的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帶著子弟兵趙怡翔,到同個市場掃街拜票,雙方距離就只有20公尺,較勁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陳世凱爆顏家介入「煤炭倉儲BOT」 顏寬恒團隊要告 陳世凱再回嗆

拜託再拜託,一攤攤握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一大早帶著有意參選議員的子弟兵趙怡翔,來到台北市景美市場,在大雨中替公投拉票。一群人從市場頭,掃到市場尾,但是尷尬的是,國民黨剛好在市場的另一頭宣講,雙方直接強碰,兩方人馬,僅僅相隔20公尺,較勁意味相當濃厚,但完全零互動。不過警方倒是非常緊張,派出大量人力在旁加強戒護。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說,「相遇這只是巧合啦!不管天雨日曬,我跟怡翔都會到各個地方,來向選民宣達我們的理念。」

公投較勁藍綠對決! 阮昭雄帶趙怡翔催票 趙少康、賴士葆宣講

立委賴士葆在台前喊的激烈。國民黨在文山區的第二場公投宣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立委葉毓蘭,都親自到場出席。不過趙少康日前在公投辯論會上強調,喝6碗豬肝湯,萊劑就會超標,但被專家打臉,跟本沒有冷凍的美國豬肝,趙少康也有話要說。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第一我沒講惡婆婆,第二我沒講冷凍豬肝,這是他們穿鑿附會亂講,加油加醋畫蛇添足,我是講喝6大碗豬肝湯,有的醫生說就對孕婦不好,所以要小心。」

公投較勁藍綠對決! 阮昭雄帶趙怡翔催票 趙少康、賴士葆宣講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說,「國民黨說萊豬是不安全的,不會影響到國際貿易,這個都不成立的,這都不是事實,安全衛生的機構都有認證,這個萊豬是安全的,從消費者層面,我們已經進了一整年的萊豬了,現在沒有任何萊豬進來,因為這是一個消費者市場。」

藍綠雙方你來我往,公投大選步步進逼,兩黨的交鋒,也越來越白熱化。

(民視新聞/畢翔、陳威余、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綠公投宣講同地點尬場? 阮昭雄:巧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