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送上5千份入黨申請 朱立倫避談黨內雜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0日)到花蓮出席公投宣講,高調和剛回歸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並肩同框,原本傳出朱立倫要親自頒黨證給傅崐萁,但恐怕是因為黨內出現雜音,朱立倫沒公開頒發黨政,整個活動過程也都避談傅崐萁。

更多新聞: 黃士修涉恐嚇急切割?  朱:別什麼事都扯國民黨

主持人指出,「萬人回娘家,團結救台灣,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

拿出超大張黨證,重頭戲登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來到花蓮,除了自家的花蓮縣長徐榛蔚陪同,台上還有徐榛蔚先生,剛回鍋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當場把5千份入黨申請書,交給朱立倫,滿場國旗飛舞,場面盛大。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也有很多新黨員,還是本來的黨員,回來這個家庭,我們這個家需要大家來合作,需要共同打拚來對抗民進黨。」

傅崐萁送上5千份入黨申請 朱立倫避談黨內雜音

朱立倫再提「同舟計畫」,但就是不提傅崐萁。2009年傅崐萁違紀參選花蓮縣長,遭開除。如今等了12年,終於成功回歸國民黨,但黨內雜音不斷。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臉書上再開砲,《黨紀處分規程》第46條明文規定,曾經被開除黨籍的黨員,如果要恢復黨籍,必須對黨有顯著貢獻,並且檢具相關文件,經地方或專業黨部層轉,中央考紀會審核通過後,才可以恢復黨籍,那麼請問,他對中國國民黨的顯著貢獻是什麼?

有什麼相關事證?考紀會什麼時候開過會?國民黨的黨內規章,不容任何一個人片面操弄、扭曲!有誰在乎百年政黨的尊嚴與格調?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朱立倫是黨主席,他負責任,他是黨主席由他來決定,他有權決定。」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5000多名,黨員回到這個大家庭,接下來會有更多更多的好朋友、好同志,過去就算離開國民黨,就算加入其他政黨,我們都歡迎加入。」

傅崐萁送上5千份入黨申請 朱立倫避談黨內雜音

朱立倫不願正面迎戰,面對敏感問題趕緊走人,黨內的茶壺風暴也持續擴大。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藍綠戰中二!林靜儀跑攤遇顏寬恒 禮貌性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