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10多人疑持刀械衝進KTV包廂內鬥毆 2人受刀傷急送醫
大安區KTV10多人疑持刀鬥毆衝進包廂鬥毆。(圖/翻攝畫面)

今清晨5時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錢櫃KTV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案發當時約有10餘人衝進包廂內打人,而這10幾個人當中疑似有人持刀械,這起鬥毆事件共造成3人受傷,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稍後將對外說明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文正引聖經「綠色嫩草快枯乾」反擊被通緝 網嘲:俗辣!不敢回台面對

根據初步了解,警方獲報到場後現場有3人受傷,其中2人腿部受到刀傷送往仁愛醫院救治,而另外1名傷者則是在醫護人員簡單處理傷口,不願就醫,目前北市警察大安分局帶回10餘人調查事發經過中。

據悉,在包廂歡唱的和鬥毆的人10餘人互相認識,但因在酒後續攤起爭執,一部分人持刀衝進KTV6樓包廂,和包廂內10多人鬥毆,店家事發當下也馬上報警處理,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派出快打部隊趕往現場。先是將2位受刀傷傷者送醫,再把鬥毆的10餘人帶回警局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車頭幾乎全毀!國道一南下2車追撞 7人受傷8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