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兩黨國會議員推動《不歧視台灣法案》 籲讓台加入IMF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圖/取自Anthony Gonzalez臉書)

美國兩黨國會議員推動《不歧視台灣法案》,希望讓台灣加入國際貨幣基金會(IMF)成為會員國,希望藉此來面對來自中國威脅。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更在推特上表示,「非常自豪能夠提出該項法案,因為台灣理應成為IMF的一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2劑AZ對Delta保護力較國外低 莊人祥:研究方法不同

據外媒《美國之音》報導,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Anthony Gonzalez)昨(19)日宣布,將和民主黨眾議員格林(Al Green)共同推動讓台灣在IMF擁有席位的法案,該法又名《不歧視台灣法案》(Taiwan Non-Discrimination Act),希望台灣在國際金融機構上,可以擁有更公平的待遇。

岡薩雷斯也透過推特說到,他非常自豪能夠提出該項法案,因為台灣理應成為IMF的一員,這樣才能夠應付中國威權政府日益增長的威脅。該貼文一出後,有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你支持台灣參與重要國際機構」。


快新聞/美兩黨國會議員推動《不歧視台灣法案》 籲讓台將入IMF
共和黨眾議員岡薩雷斯推特發文。(圖/取自Anthony Gonzalez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1女打流感疫苗被誤打BNT混AZ 莊人祥:視為完整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