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錯檔又誤踩油門 高雄男摔出車外被輾送醫不治

高雄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1名男子開車回家,疑似停車時打錯檔,下車時,轎車往後暴衝,車身緊卡牆面,男子因此摔出車外,被自己開的車輾過後,夾在左前輪下,送醫不治。到底是錯踩油門?或是腳被卡住?確切事發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爽被勸戴口罩「3刀刺死代班店員」 桃園男進警局前腿軟跪地

轎車開到三合院前,後座的人才要下車,轎車突然快速往後倒車,接著車子碰的撞上三合院牆面,還好乘客趕緊跳下車,不過,轎車駕駛人則是摔出車外,被夾在車子左前輪下。

目擊民眾說,「碰一聲很大聲我就出去,出去的時候人家叫也叫不醒,(他是不小心踩到油門的嗎?)
對,一定百分之百這樣,(門有打開嗎?)門有打開一點點,打開一點點他的左腳有伸出來。」

疑打錯檔又誤踩油門 高雄男摔出車外被輾送醫不治

這起自輾車禍發生在高雄美濃,警方調查事發當天下午76歲的鐘姓男子開車載朋友返回自己的住家,停車後疑似誤把P檔打成R,準備下車時又疑似誤踩了油門,結果車子往後暴衝,車身與住家牆面緊緊卡住,車子倒退當下已經一腳伸出車外的鐘姓男子因此摔出車外,遭拖行後夾在左前輪下,送醫不治。

疑打錯檔又誤踩油門 高雄男摔出車外被輾送醫不治

高雄中壇派出所副所長劉俊杰說,「疑似倒車自排檔放入R檔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自撞住家私人住宅,各位駕駛朋友小心駕車,注意停車後確認車子在P檔,手剎車拉起。」

事發後家屬相當低調不願多談,而警方表示事發原因倒底是死者倒車後,忘記切換P檔?還是誤入倒車R檔?相關疑點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但也呼籲民眾開車、停車時要多注意,以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太想吃台南牛肉湯!男子貪方便車停路中央 網怒: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