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台南人都接到了 謝龍介50萬通公投電話催票

四大公投案12月即將投票,但台南市民最近2天卻有不少家庭,都接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公投催票電話。謝龍介表示是友人贊助50萬戶的公投催票電話,他只是幫忙錄音催票,強調只是呼籲大家出來投票,並不涉及同意或不同意。

更多新聞: 倒給你2萬...別騷擾台灣! 統一後台灣人收入增2萬? 中國大外宣網友狂酸

隨機訪問台南市民,大部分都有接到這通電話,來自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公投催票電話,這兩天幾乎鋪天蓋地,打進台南市民的家中,共計發送50萬通。根據統計,台南全市共有70萬9597戶,50萬通電話等於超過70%的家戶都會接到。

7成台南人都接到了 謝龍介50萬通公投電話催票

台南市民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人,但聽起來是謝龍介議員聲音。」、「只知道要投,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天,如果有通電話告訴我們是12月18,那很多人就會知道是那天。」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這是熱心人士所贊助,電話中並沒有提到同意或不同意,我們尊重所有的鄉親。」

謝龍介強調只是幫忙錄音,呼籲民眾出來展現公民意志。但50萬通電話背後強大的金援,也讓基進黨認為,與其砸錢催票不如直球對決。

7成台南人都接到了 謝龍介50萬通公投電話催票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說,「可以出來跟我們一起辯論四項公投,並且進行網路上的直播,讓全台灣人民都可以更理解這個議題,也才不會鬧出六碗豬肝湯這樣的笑話,我們誠摯的邀請謝龍介出來辯論。」

再過1個月就要公投投票,藍綠兩黨堅守立場、隔空交火,不管是陸空戰線,已經全面開打。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成為無黨新共主?  呱吉:僅想號召青年投身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