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復甦毒品漲 警破幫派販毒一條龍產線

自從酒店、夜店解封之後,警方發現,市面上毒品的需求量也爆增,更連帶讓價格翻漲5倍,不少幫派份子,覬覦這龐大利益,居然直接購買毒品原料,「一條龍」式製毒販賣,更有萬華在地黑幫「芳明館」,也從荷蘭把毒原料,藏在馬達裡頭,空運來台;專案小組兵分多路,不到兩個月,就查獲國內 3大幫派,都利用這種方式販毒,懷疑有所關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戴口罩狠刺死超商店員! 桃園男遭爆是知名紙雕師「出書還上電視」

鑑識人員在機場海關,小心拆開2百多公斤的馬達,因為裡頭不是零件、而是萬華在地幫派 芳明館,進口狹帶的12公斤的k他命毒品,黑市價格近兩千萬。警方還破獲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黃姓大哥教唆手下小弟,做起家庭代工,分裝毒品咖啡包,黑幫販毒蠢蠢欲動,就是看準疫情解封,不法分子需求量增,但不想被中盤商剝削利益,幫派大哥親自出馬找毒品原料商,以及毒品買家,再由小弟分裝快遞,一條鏈包好好。幫派趁疫情降溫,想要販毒海撈一筆,黑市毒品價格,也上漲五倍,光是這三個幫派被起出的毒品,市值近3千萬,而販毒手法一模一樣,警方也要追查幕後是否有高人指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店員勸戴口罩 男離開後又折返刺殺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