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不耐煩?  乘客國道搖下車窗點燃沖天炮

怎麼會有人在高速公路上放鞭炮?週末假日收假車潮多,高速公路難免塞車,卻有民眾在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目擊,有人疑似塞在車陣中失去耐性,竟然點燃沖天炮就在高速公路上燃放,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警方表示,車主的行徑已經違法,將通知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塞車太無聊?乘客竟然放沖天炮

收假車潮總是特別多,車速也不快,看看左前方廂型車前方座位,拉下車窗,接著點燃沖天炮。

咻的一聲,沖天炮飛上天,你沒看錯,這裡是高速公路,當所有的車輛都還在行進間,乘客竟然施放沖天炮,是塞車塞的不耐煩了嗎?

塞車不耐煩?  乘客國道搖下車窗點燃沖天炮

民眾說真的太危險了,假使,沖天炮嚇到不知情的人車,釀成車禍意外那還得了,11月21日晚間在國道三號北上155.9公里苑裡路段,民眾發現有車輛乘客施放鞭炮,用手機拍下畫面。

塞車不耐煩?  乘客國道搖下車窗點燃沖天炮

國道二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說,「大隊經檢視民眾提供的影像,將通知車主及施放者到案說明,並積極蒐集相關事證,如涉及公共危險將依法偵辦。」警方強調,國道上燃放鞭炮都是違法,將盡快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嫌。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撞機車後又誤踩油門 衝撞對向車陣 十字路口10車連環撞如打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