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漁港釣具糾紛衝突 陳嫌持BB槍攻槍釀1傷

嘉義東石漁港發生釣客糾紛,其中一人的釣具被對方車子輾壓,兩人口角,還發生肢體衝突,亮出BB槍恐嚇,其中一人也被利刃劃傷,警方以傷害罪及公共危險罪嫌當場逮捕陳姓嫌犯。

更多新聞: 朝心臟狠刺! 超商店員命喪刀下 凶嫌意圖卸責裁定收押

朴子分局偵查隊長侯宗文說,「本案經查陳姓犯嫌酒後,欲至漁港巡視漁船,因為在倒車的過程中,不慎壓到被害人釣具,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後,陳姓犯嫌取出BB槍,空槍射擊並以槍柄,敲傷被害人頭部。」

東石漁港釣具糾紛衝突 陳嫌持BB槍攻槍釀1傷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嫌犯酒後到漁港巡查漁船,停車的時候,壓毀一名曾姓釣客的釣具,雙方口角衝突時,陳嫌從車上拿出BB槍,並以槍柄敲擊對方頭部,推擠過程中,陳嫌不慎落海,爬上岸後,再回車內拿出長柄刀劃傷曾姓釣客手指。警方查扣BB槍、長柄刀,全案依傷害罪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紙雕師刺死超商店員 萊爾富首發聲「即日起不再強制勸導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