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HK播出彭帥事件動向 中國急遮斷成「黑畫面」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日於推特上公布新影片,稱彭帥在北京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開幕式。(圖/擷取自胡錫進推特)

根據《共同社》報導,中國當地在NHK播出有關日前自曝與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的中國網球選手好手彭帥相關動向時,畫面直接被遮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5輪開放3大疫苗含混打! 23日起「分流預約」25日施打

彭帥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被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就連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也知情,消息一出震撼全球,至今彭帥仍下落不明超過數十天。從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到網壇好手喬科維奇、大坂直美等人都表達關切,「彭帥在哪裡?」

報導指出,NHK新聞中播放有關昨日早上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再發出的稱彭帥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開幕式的畫面,並表示美國政府及相關國際組織要求確定她的安全及下落,但中國當地突然遮斷這段畫面。

報導說,中國當局似乎變得很神經質,因為這些內容涉及內部的最高領導階層的形象。

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CGTN)18日先是突然發出一封「稱是彭帥」寫的信,內容指先前的性侵指控都是假的、目前她人在家裡很安全。接著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再發出彭帥與眾人用餐影片,以及她現身北京,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開幕式的畫面,不過外界對其可信度存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批林靜儀挺高端害人變「四劑帝國」 周玉蔻嗆:轉移焦點、以卵擊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