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發布練球影片 2月車禍傷後積極復健
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9個月前發生車禍腿部受傷。他21日在社群網站發布自己擊球的影片,展現復原進度。(圖取自instagram.com/tigerwoods)

高爾夫球偶像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9個月前在美國加州發生車禍腿部受傷,可能危及職業生涯。他今天在社群網站發布自己擊球的影片,展現復原進度。

更多新聞: NBA/肘擊史都華致濺血 詹姆斯遭判惡意犯規罰出場

伍茲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的影片,附上簡潔有力的標題「進步中」。

45歲的伍茲在片中看來輕鬆寫意,他身穿短褲,右腿還穿著壓力襪。今年2月,生涯拿過15座大賽冠軍的伍茲,開著休旅車行經洛杉磯郊區時發生意外,當時他的右腿受到重傷。

伍茲的傷勢,讓人對他的職業生涯前景感到擔憂。因此他發布這支影片後,球迷和記者瘋狂按讚、回文和轉推。

伍茲先前已有過從危及職業生涯傷勢復原的經驗。他2017年接受脊椎融合手術,2018年重返高球場比賽,並在2019年贏得生涯第5座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冠軍,那也是他生涯第15度在大賽奪冠。

多年來,伍茲為了延續職業生涯,曾多次接受背部、膝蓋的手術。今年2月出車禍時,他也尚未從另一個減輕背痛的療程復原。

根據洛杉磯郡警察局對這起車禍的調查結果,伍茲的車之所以衝出路面並翻了好幾圈,是因為車輛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駛,當時他的車速幾乎是速限45英里(72公里)的2倍。

伍茲4月在Instagram的發文中表示,自己的復原進度緩慢。

本月稍早,有人在推特上發了一張伍茲沒用柺杖走路的照片。

伍茲在專注復健之際,始終保持低調。

(中央社)


更多新聞: P. LEAGUE+/夢想家敲定第3名洋將利多 具NBA資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