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如「復仇者聯盟」! 孟婆客棧吸引年輕觀眾

由歌仔戲國寶大師唐美雲製作的電視歌仔戲,不只找來金鐘影帝、金曲歌王飆戲,歌舞型態喜劇也獲得熱烈回響。飾演客棧老闆的製作人唐美雲,和廚娘方馨,相愛相殺,讓不少網友敲碗這組歌仔戲CP,能有更多對手戲,還有所謂歌仔戲版復仇者聯盟。跳脫傳統演出,也吸引年輕族群更願意瞭解歌仔戲文化。

更多新聞: 林美秀、許富凱《孟婆客棧》出演母子笑容溫暖治癒 受封「太陽系母子」

迎接一位位過客,讓他們放下心中遺憾,就是孟婆客棧唯一任務,所有人物更化身歌仔戲版復仇者聯盟,武打戲一齣接一齣,飾演廚娘的方馨,和老闆唐美雲更是相愛相殺,戲裡唐美雲居然還要方馨學貓叫。

角色如「復仇者聯盟」! 孟婆客棧吸引年輕觀眾孟婆客棧辦公室CP,不只這一組,連扮演捕快的陳竹昇,戲裡也大膽談戀愛,讓他直呼劇本顛覆想像,「求婚嘛所以,而且在戲裡面其實這個,白捕快是非常癡癡的愛著,這個黑捕快,所以當初在看劇本的時候,覺得這個人也太癡心了吧。」

孟婆客棧開播以來,歌仔戲結合音樂劇,更貼近觀眾,歌仔戲國寶還有金鐘影帝、金曲台語歌王同台飆戲,獲得廣大迴響。笑料百出,不輸國外歌舞劇,更緊緊抓住年輕人目光。

角色如「復仇者聯盟」! 孟婆客棧吸引年輕觀眾

唐美雲說,「真的有很多單元的結局,所有的故事發展是出乎意料之外,不是讓你們大家猜得到的,那謝謝鄉民們,PTT的鄉民們他們推爆孟婆客棧,就是真的熱烈的討論。」

音樂一下,讓不少人喚起兒時看歌仔戲的記憶,跳脫傳統歌仔戲劇情,加入流行音樂元素,也讓歌仔戲傳承,越來越獲得年輕人共鳴。

(民視新聞/林秀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孟婆客棧》收視再開紅盤 電視播出收視率1.32 再次刷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