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卸下公主光環!真子紐約大賣場獨自掃貨 返家迷路尪出來迎接
英國每日郵報拍到,真子一個人去逛當地大賣場採購浴巾、衣架等日常用品,並在返家途中一度迷路。(圖/擷取自NHK)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10月26日和未婚夫小室圭完成終身大事,並向戶政單位提出結婚申請書,她就此正式脫離皇室,成為平民,並隨即與丈夫前往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並仍是媒體關注焦點。英國每日郵報拍到,真子一個人去逛當地大賣場採購浴巾、衣架等日常用品,並在返家途中一度迷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遭重罰 鄭運鵬:中國被世界封殺「就拿台灣祭旗立威」

小室圭與小室真子夫妻倆離開日本飛往美國,小室真子下機後與維安人員走出,被拍到戴著口罩、將長頭髮放下,她也在行進過程中頻頻點頭向外界致意。

小室圭日前在紐約州律師考試落榜,他將在曼哈頓一間法律事務所擔任事務員,預計明年2月再次參加紐約律師考試。真子則擁有美術館或博物館的研究員資格,但目前尚不清楚她的打算。據傳兩人住在月租超過480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的高級公寓,真子也計劃找工作。

英國每日郵報直擊,真子日前獨自一人到大賣場採購浴巾、衣架等日常用品,她當天披著一頭長髮,穿著深色長大衣與牛仔褲打扮休閒,看來相當融入在地生活。最後真子獨自扛著大包小包回家,路途間還一度迷路,向幾個路人問路,自己也在路口反覆轉了許久,最後成功找到返途。小室圭則在門口迎接她,幫忙提東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男遭開4槍! 帽T嫌犯2度變裝後逃往桃園機場「已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