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依晨誕下「小小林」急上工 回歸時間點曝光
林依晨晉升人母。(圖/擷取自林依晨IG)

林依晨在演藝圈形象優良,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被網友稱為「零負評女神」,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試過各種求子方式,終於在10月產下天秤座小公主,成為新手媽媽,好消息令許多粉絲朋友都非常替她開心,而根據週刊報導,林依晨已出月子中心,預計明天就會開工,將現身品牌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愛知縣驚傳國中生在校內砍同學 1學生失去意識

親友們陸續收到林依晨女兒的滿月禮盒,裡面有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精心準備的小卡,及豐富零食裝滿一盒子,卡片內容溫馨寫下「願我們都能和孩子們一樣容易快樂與滿足,並充滿無限可能性」,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溢於言表。小卡還曝光了女兒小名「小小林」,相當可愛。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10月18日迎來小公主的誕生,同月29日是林依晨的39歲生日,也是升級人母之後第一個生日,她在IG發文,感性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還曬出自己產後照,畫面中林依晨一頭氣質短髮,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看上去氣色超好,產後狀態恢復極佳,更多了幾分當媽媽的溫柔優雅。

而近日林依晨被週刊拍到已出了月子中心,根據品牌預告,林依晨也將在明天出席品牌活動,將現身台北東區SOGO復興館廣場的聖誕樹參與點燈儀式,這也是她產後首次回歸大眾視野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吉仲還原「沒說萊劑是保健品」 蘇貞昌批國民黨:不必刻意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