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林昶佐重返國民黨 謝孟羽揭:鍾小平「假罷免、真自肥」的歹戲
無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23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罷免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昶佐進入第2階段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23日前往北市選委會補件,他還說「連署達陣是這次重回國民黨的伴手禮」。對此,律師謝孟羽痛批,「這種哪裡有政治利益就要往哪蹭的民意代表,真的不值得人民信賴」,相信人民會看清這齣「假罷免,真自肥」歹戲,拒絕惡意罷免,就是拒絕為鍾小平實現一己之私的政治之路背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3個月9事故! 王國材怒「無法原諒」:再有人為疏失就撤換處長

「罷免」究竟是因為公職不適任,還是謀取政治利益的手段?謝孟羽直言,想要以惡意罷免林昶佐的功勞,重回中國國民黨的鍾小平是後者。

謝孟羽指出,過去無黨籍議員鍾小平聲稱罷免林昶佐是為了要「讓萬華人再次驕傲」,然而現在可以知道,鍾小平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鋪路而已。

謝孟羽痛批,鍾小平毫無政黨忠誠度,過去待過新黨、國民黨,為了政治利益又離開國民黨轉與民眾黨合作,現在為又對林昶佐提出惡意罷免,還將罷免連署灌水3成,以此惡意操作行動當作重回國民黨的籌碼。

謝孟羽直言,這種完全沒有中心思想,哪裡有政治利益就要往哪蹭的民意代表,真的不值得人民信賴。或許因為「物以類聚」,所以從傅崐萁到鍾小平,國民黨都收好收滿沒在客氣,完全不在意社會觀感。

謝孟羽相信,人民會看清這齣鍾小平「假罷免,真自肥」的歹戲。為了守護台灣民主品質,保護中正萬華居民的權益,他們會努力不讓國民黨、地方勢力的惡意罷免,再次發生在台北萬華。「拒絕惡意罷免,就是拒絕為鍾小平實現一己之私的政治之路背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霸免林昶佐重返國民黨 謝孟羽揭:鍾小平「假罷免、真自肥」的歹戲
謝孟羽律師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謝孟羽律師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進口維生素B群「愛肌寧錠劑」主成分下降 640萬粒預防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