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台辦稱「規劃福州台北支線」 小粉紅潑冷水喊:在夢裡什麼都有
國台辦稱「台海通道」項目,已規劃福州至台北支線建設。(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4)日稱「台海通道」項目,已規劃福州至台北支線建設。有小粉紅聽聞此訊後,便猴急喊要改造台灣人思想,不過也有小粉紅不買單、潑冷水直言,「在夢裡什麼都有」、「繼續嘴砲吧,轉移國內矛盾真好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槍手潛逃中國廈門 國台辦:正在核實中

據中國官媒報導,此前福建省發布「關於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的實施意見」中的推進「台海通道」項目,朱鳳蓮回應稱,中國正規劃兩岸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相關工作,「國家綜合立體交通網規劃綱要」已規劃福州至台北支線建設。

不過有小粉紅就潑冷水直言,「在夢裡什麼都有」、「這不太好建,台灣海峡間有諸多氣候因素干擾」、「繼續嘴砲吧,轉移國內矛盾真好用」;還有小粉紅猴急喊,「台灣思想急需改造,同志們趕緊考教師資格證,一起去改造台灣人民思想」。


快新聞/國台辦稱「規劃福州台北支線」 小粉紅潑冷水喊:在夢裡什麼都有
小粉紅就潑冷水說,「在夢裡什麼都有」。(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寶島海鮮滿桌價格在中國僅能吃條魚?中國人妻在台猛吃海味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