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復辦!101跨年煙火「迎向美好未來」 可望破300秒

受到疫情衝擊,百貨業績大受衝擊,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坦言,熬過最艱難時刻,現階段是復甦期。至於年底各界最關注的跨年煙火,贊助商、資金到位,主題是「迎向美好未來」,去年停辦的89樓高空煙火復辦,但考量防疫人數縮減到千人,全程配戴口罩,不提供餐點、表演。

更多新聞: 中租控股10月合併稅後純益 年增34%

爵士樂搭配溫暖歌聲,把整座「法式莊園」襯托得更加浪漫,在玫瑰、耶誕紅花海簇擁之下,台北101耶誕月正式開跑,今年高規格打造30棵耶誕樹,陪伴民眾過節,但各界更期待的,還是年底重頭戲「跨年煙火」。

迎接2021,台北101煙火,大手筆砸2500萬重金打造,1.6萬發七彩煙火,沿著大樓外牆,立體、旋轉發射,「360度幻彩輪狀煙火」場面超壯觀;邁向2022,台北101煙火確定如期施放,贊助商、資金陸續到位。

確定復辦!101跨年煙火「迎向美好未來」 可望破300秒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今年跨年會是一個精彩的煙火,我們的主題是「迎向美好未來」,我們希望創造百萬人潮,來台北101跨年。」

89樓重新開放讓民眾來賞煙火跨年,不過當天考量防疫必須實聯制,也必須酒精消毒,同時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因此當天不會提供餐點,也不會有表演。

就算少了美酒佳餚跟表演,但能在89樓,從煙火中看煙火,飽覽大台北夜景,頂級享受依舊魅力無限,首波700張門票一釋出立刻秒殺;要搶第二波加碼300張門票,動作得要快。

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表示,「第一階段的票一推出來,基本上就已經銷售一空,加開的部分兩點半上架,這是最後的機會。

確定復辦!101跨年煙火「迎向美好未來」 可望破300秒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說明,「這是一個復甦的時候,現在也有五倍券,國內的旅遊或觀光百貨業,最近的生意都應該不錯。」

今年本土疫情衝擊,國內百貨無一倖免、業績受重創,歲末年終疫情逐步趨緩,業者定調現階段是復甦期,期盼迎接更好的一年。

(民視新聞/王嘉琳、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被諷「政院新三寶」 陳吉仲:沒說萊劑是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