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不倫小48歲女粉絲!71歲譚詠麟聲明喊告:對粉絲十分尊重
譚詠麟被爆料睡23歲粉絲。(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1歲港星譚詠麟有「校長」稱號,近期遭網友爆料,稱他與23歲女粉絲發生關係,甚至曬出了疑似譚詠麟在飯店的背影照片,批評他是睡粉絲的慣犯。對此譚詠麟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否認所有爆料內容。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111精采片段》哥哥是狼人 晴文有警覺?

署名「悲傷牛肉麵」的網友在微博爆料,他前陣子發現女友在網路上購買男性衣服、香水,但卻不是買給自己,一查才發現,女友的隱藏相簿都是跟譚詠麟的親密照,原來女友說要去跟朋友逛街,其實都在和譚詠麟開房間。他怒批評譚詠麟是「失德劣跡藝人」,女友比譚詠麟小了48歲,一把歲數難道基本的道德底線也沒有嗎?


驚爆睡小48歲女粉絲!71歲譚詠麟聲明喊告:對粉絲十分尊重
該網友貼出多張疑似譚詠麟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譚詠麟所屬經紀公司「香港藝能製作」聲明表示,在媒體平台有人發布關於譚詠麟先生的不實消息及報道,藝能公司及譚先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

聲明還提到,譚詠麟先生過去幾十年一直熱愛工作,傾力扶持後輩,對貢獻國家社會亦不遺餘力,對粉絲更是十分尊重。作為中國香港選委的他,對傷害他個人形象的行為,不會坐視不理,一定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體,傷害自己及其他人。

不過,該網友看到聲明後更加火大,再度貼出微信對話截圖,以及疑似譚詠麟在飯店房間的背影照,氣得撂下狠話,來看看這是你們藝人譚詠麟的微信嗎?「我告訴你們不要來激怒我以及找資本來搞我,現在是法制社會,不是幾十年前的香港。你們只要敢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

驚爆睡小48歲女粉絲!71歲譚詠麟聲明喊告:對粉絲十分尊重
譚詠麟經紀公司聲明。(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蘇慧倫周六領軍開唱 五月天當嘉賓「賣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