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意外打傷史都華 遭驅逐還生涯首度禁賽

NBA湖人隊一哥詹皇,最近的客場之旅風波不斷。日前在底特律,不小心把對方球員打到滿臉血,遭到驅逐出場,還生涯首度被禁賽,昨天11月25日)詹皇復出後表示,就是個意外,驅逐出場他能理解,但禁賽一場他就認為沒有必要。另外,詹皇在溜馬主場比賽,還因為場邊球迷過分的行為和言語,要求驅逐2位球迷出場。

更多新聞: NBA/湯普森全程參與練球 離復出更進一步

LeBron James和活塞年輕好手Isaiah Stewart,因為卡位搶籃板,擦槍走火,詹皇當場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同時還生涯首度,遭到禁賽處分,坐監一場後在溜馬的主場復出,他也談到當時的狀況。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基本上我試著要揮動(手臂),我就揮到了他當我揮到他的手臂,他失去平衡而我的左手擦過他的臉,我知道我碰到他頭部後,我有跟他道歉,之後發生的事你們都看到了,就是個意外。」

詹皇意外打傷史都華 遭驅逐還生涯首度禁賽

LeBron還說,能理解為何驅逐他出場,但禁賽一場是沒有必要的。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認為,「也許我留在場上會讓球迷更激動,可能之後還會發生一些事,但是禁賽我不認為有必要,聯盟已經決定了我們也沒話說了。」

詹皇意外打傷史都華 遭驅逐還生涯首度禁賽

除了活塞球迷之外,LeBron還和溜馬球迷結怨,延長賽的時候,場邊第一排有球迷有不雅的動作和言語,希望他的兒子死於車禍,讓詹皇大為光火,馬上要求趕他們出場,那位女性球迷還不認錯,裝出LeBron哭哭臉的樣子。

詹皇意外打傷史都華 遭驅逐還生涯首度禁賽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表示,「當時那個時候在邊線外,有不雅的動作和言詞,那是任何人都不能容忍的,我決不會對球迷那樣說,球迷也不該對球員那樣說。」

不管是球員還是球迷,在言語和行為上,都必須有所節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來瘋前隊友變身舞王 桑普特「與星共舞」實境秀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