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告發綠營公投看板 林靜儀轟:別玩文字遊戲

民進黨林靜儀不只忙中二補選,更前進南投站台公投說明會,恰巧國民黨顏寬恒也找蘇偉碩醫師講萊豬議題,而且還強調已針對選區內,綠營公投看板意圖誤導民眾,向中檢告發!對此,林靜儀隔空回嗆,國民黨不要玩文字遊戲;另外,林靜儀上網路節目時驚爆,她拜訪過的選民疑似接到對手家族「電話問候」。

更多新聞: 防堵各地「球棒隊」 徐國勇:公投維安比照大選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遍地開花,林進儀抽空回到故鄉南投跨區助講,而她的對手顏寬恒,剛好也請來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開講,公投議題隔空交鋒。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以不實的資料製作看板,用詐欺手段,意圖來誤導民眾,使民眾做出錯誤的決定,已經觸犯公投法第35條,我已經向中檢告發。」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表示,「國民黨現在不要跟我們玩什麼美豬、萊豬的文字遊戲,請國民黨說明清楚,你們明知這個公投會造成台灣國際貿易障礙,跟國際關係障礙,所以你們還硬是要通過,硬是要推動,你們對台灣什麼居心。」

林靜儀回鄉宣講公投 與顏寬恒隔空互槓

公投看板戰,顏寬恒大動作提告,說對手以不實資料,意圖誤導民眾,這讓林靜儀聽不下,怒轟回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認為,「最主要是針對禁止美豬進口部分,因為這樣子就是以詐欺手段,讓大家誤以為美豬就是萊豬。」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表示,「他們去講的美豬萊豬,大家都清楚知道,他們劍指什麼,國民黨講清楚,這個公投如果造成後來,很嚴重的國際貿易障礙,他們要怎麼對台灣負責。」

林靜儀回鄉宣講公投 與顏寬恒隔空互槓

萊豬、美豬,藍綠不只公投攻防,中二補選選情緊繃,選區內民眾還曾向林靜儀反應,她拜訪過的對象,事後疑似接到對手家族打電話來問候。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地方目前為止,舊的政治勢力,事實上讓民眾或者在當地,不論是小的廠商也好,或是在地民眾也好,都造成非常大的壓力,你跟任何一個政治人物接觸,結果你會被別人關切,這個在地方來講,會造成恐怖。」

林靜儀回鄉宣講公投 與顏寬恒隔空互槓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認為,「我們地方的紮根,確實是受到肯定,但老實講我們現在,也沒那麼多人手,去關注林靜儀林委員,她在做什麼事情,她在什麼地方。」

到底是服務到位?還是額外關心?恐怕多少都造成選民心理上的「隱形壓力」。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林子翔 台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議員來訪中國眼紅派軍機擾台! 空警500機等8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