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影演唱會將登場 周遊吻老公曬恩愛

第13屆台灣經典電視電影演唱會將在明天登場,阿姑周遊將跟白冰冰、王中平、許富凱等歌手,重現經典歌曲和影片,這也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小巨蛋第一場開放觀眾進場的大型活動。下午彩排,周遊開心到在鏡頭前親吻老公,大曬恩愛。

更多新聞: 美國1元商店什麼都賣不奇怪!他「力抗通膨」挖寶曝:這個真得不敢買

身穿花色禮服,手拿彩帶隨音樂起舞,藝人阿姑周遊和先生李朝永,合唱經典歌曲神鵰俠侶,第13屆經典電影演唱會,周遊將跟白冰冰、王中平、許富凱等歌手一起開唱。

電視電影演唱會將登場 周遊吻老公曬恩愛

藝人周遊說,「比如唱一道彩虹,就有以前一道彩虹的電影,還有鳳飛飛當時在唱的,螢幕跟人物配合起來。」

電視電影演唱會將登場 周遊吻老公曬恩愛

歌手王中平連續彩排兩首經典歌曲,也將和藝人王彩樺上演脫口秀,重現秀場精彩橋段。藝人白冰冰還組成阿嬤合唱團,舞團成員全都是粉絲,一半以上都當阿嬤了,又唱又跳活力十足。

電視電影演唱會將登場 周遊吻老公曬恩愛

藝人白冰冰說,「隨時跟我們一樣的,能夠有活力一起唱歌一起跳舞,誰都可以成為阿嬤合唱團的一員。」

整場演唱會由周遊夫妻倆監製,而這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小巨蛋第一場開放觀眾進場的大型活動,周遊開心到在鏡頭前親吻老公,大方放閃,演唱會也和獅子會合作做公益,夫妻倆期盼吸引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列。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車主拉超長延長線替電動車充電 鄰居嚇壞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