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直播主攜毒被捕 意外曝「失蹤人口」!JKF疑將除名賈瞳瞳「性感女郎」 今近況曝「想離開這世界的喧囂」

「JKF女郎」賈瞳瞳24日驚傳持毒被逮,JKF今(26日)發出聲明強調,不允許任何女郎有違反法律之嫌疑。JKF聲明表示,嚴選清新正派的女郎為娛樂圈帶來以性感為主流的形象訴求,「強烈譴責凡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本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

在Instagram坐擁15萬粉絲的JKF女神賈曈曈,本月24日因形跡可疑被巡邏警員盤查,隨後警員在賈曈曈身上找到3包毒品,對於警方的偵訊,賈曈曈承認吸毒,警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而她被逮後也在IG發文表示「真想永遠當個孩子。」

據海山警分局表示,24日凌晨埔墘所員警巡邏時發現賈女行為怪異,神色慌張,便攔下上前盤查,警員當場從賈女身上搜出3包「毒咖啡」,被逮後賈女坦承吸毒,警方對賈女採驗尿液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在經過檢方複訊後,賈女諭令5000元交保候傳。

賈曈曈因持毒被捕後,於今(26日)IG首度發文,配上火辣照片表示「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雖未有提及被警方逮捕一事,不過貼文下方仍罵聲不斷,不少網友對賈瞳瞳吸毒一事紛感婉惜:「你還是先遠離毒品吧」、「負評會被刪欸」、「被抓還可以發文耶」、「真的是吸毒吸到瘋了」、「可惜了這麼漂亮卻吸毒。」

此外,今年十月初賈瞳瞳因連續數日,沒有回到板橋住處的關係,愛女心切的賈媽媽向警方報案協尋,雖然沒過多久她便自行返家,但因母親事後未有通知警方徹回協尋,導致24日當晚,她被警方核查身分時,才會鬧出「失蹤人口」一事。

更多連結:

JKF長輩賀圖慘遭惡搞成三點全露淫穢照

大S情斷十年婚姻 委任律師竟是「她」!曾替張清芳分走16億家產

《台灣靈異事件》53歲女星趙英華女兒顏值太逆天!五官神似媽媽 仙氣爆登

四季線上/溫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