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入侵行竊失風 殺害女房東偷走財物

新北市新莊地區,發生一起命案!11月26日凌晨,一名馮姓女房東陳屍家中,家屬一度以為是疫苗奪命,連死亡證明都開了,但眼尖的員警發現,死者脖子瘀青,主動偵辦,就在家門口的監視器看到,死者樓下的劉姓房客,破窗侵入住家,疑似行竊失風,殺害房東後,拿走屋內財物和首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人都違規! 行人亂穿越馬路慘遭機車撞上畫面曝

身材壯碩男子,走到別人家窗前,探頭探腦,抓好時機,偷偷拉開窗戶,整個人鑽進去,但就在他離開後,民宅內的女房東,離奇慘死家中。

附近居民說,「禮拜五4、5點的時候,救護車有進來。」

女房東的丈夫回家後,發現65歲的馮姓妻子斷氣,送醫不治!由於死者有心臟病史,家人還以為是打疫苗,導致心肌梗塞,醫院也開立死亡證明,不過員警到醫院時,發現死者脖子有不明瘀青,主動介入偵辦,結果案情大逆轉,扯出一起強盜殺人命案。

房客入侵行竊失風 殺害女房東偷走財物

鄰居口中的好房東,慘遭惡徒殺害!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11月26日凌晨3點多,女房東的丈夫外出運動,不到一個鐘頭,樓下的劉姓房客突然闖入,疑似先勒住女房東,再用枕頭悶死,再拿走財物跟首飾,不過他行跡詭異,6點多出門,7點又進房東家,3次進出,直到8點55分,帶著枕頭騎車逃跑,還先去超商吃飯、補充體力,再到三重將枕頭丟在路邊垃圾堆,然後到新莊一間當鋪,典當贓物,不過當鋪不願收,沒拿到半毛錢。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相驗的時候,警方以及家屬,發現有可疑的瘀青痕跡,因此我們後面就調閱監視器,擴大後續的追查情形。」

警方初步調查,劉姓犯嫌是在網路上找房子,連絡到馮姓死者,表明要租下5樓約40坪大的房子,一個月租金1萬6千元,原定12月1日正式入住,死者還幫忙清空房間,好心讓他可以提早搬進來,沒想到,卻死在房客手裡。

房客入侵行竊失風 殺害女房東偷走財物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一開始是從窗戶爬進去行竊,但後續是怎麼樣情形,我們會再做進一步的調查。」

除了殺人以外,劉姓房客身上還找到毒咖啡包,面對警方訊問,他坦承行兇,但犯案過程、動機,始終交代不清,警方訊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曾是台灣之光 前啦啦隊國手行竊失風成殺人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