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上週意外撞傷頭缺席活動!傷後首度亮相 曝老公周杰倫暖心舉動

藝人昆凌上週原本要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卻爆出意外跌倒撞傷頭,臨時缺席。今天傷後首度亮相,她說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就上健身課,才突然一陣暈眩「斷電」昏倒,還好撞到後腦杓、沒破相,也已經沒有大礙。昆凌也透露她受傷期間,老公周董都會定期設鬧鐘,起來查看她的狀況。

更多新聞: 點名「謝立功」不滿藍白合 民眾黨代表朱哲成退黨

一出場就先跟大家報平安,藝人昆凌上週原本預計出席品牌活動,卻爆出疑似貧血跌倒撞傷頭,臨時順延喊卡,這回傷後首度亮相,也還原當時狀況。

昆凌上週意外撞傷頭缺席活動 傷後首度亮相 曝老公周杰倫暖心舉動

昆凌說,「可能就是因為沒有吃早餐,然後就開始上課,上課途中就一陣暈眩,就覺得說老師等一下我想要休息一下,沒想到就斷電(昏倒),當下我其實不太清楚,但是我起床的時候家人都在旁邊,現在很注重早餐,想說要不要把麵包放在床頭櫃。」

提醒真的不能忘記吃早餐,昆凌還透露受傷期間,老公周杰倫可是有暖心舉動,「他滿好,就他會設鬧鐘,然後定期會起來看看我還好嗎,我覺得這個滿貼心的。」

昆凌上週意外撞傷頭缺席活動 傷後首度亮相 曝老公周杰倫暖心舉動

開著6千萬超跑,載女兒小周周去音樂考試,周董日前才PO出炫耀文說,音樂老師鼓勵小孩,等你跟周杰倫一樣,讓天王爸爸好開心,昆凌說,「小周周就是去考有點像聲樂鋼琴,結束她一上車就跟爸爸說你可以教我鋼琴嗎,她覺得可能爸爸在老師心中地位很強大,她覺得說哇那她也要好好跟爸爸學習。」

一身撞色羊毛外套,搭配短版洋裝,介紹冬季穿搭,對於未來耶誕節有什麼計畫,昆凌笑說,已經規劃好要跟親友們一起露營,希望辦一場充滿國外氣氛的耶誕派對。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又甩鍋?28億自購疫苗變卦?柯:相信中央已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