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打撞球突昏倒 送醫不治

一名南華大學18歲的陳姓男同學,跟同學一同到中正大學打撞球,晚上7點多時突然昏倒,疑似撞到球桌,消防人員到場後,陳姓男同學已無生命跡象,今早清晨兩點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被稱傳奇富翁村! 「蕭厝庄」僅17戶人家皆擁上億身家

該名陳姓男同學到中正大學撞球部打球,在29號下午4點多跟其他7名同學前往,打了2小時後其他同學先離開,陳男與另一名同班同學再加打1小時,陳男就忽然昏倒,根據其同班同學轉述有撞到球桌,倒地後還有抽搐的情形,當下立即打119報案。校方說明,起初南華學生8人在學校的「EB1撞球部」打撞球。6人先離開,留下2人繼續打。約在19:45左右,陳姓同學疑似跌倒,後腦勺撞擊到球桌,人即呈現昏迷狀況,同行同學第一時間向撞球部業者求助,並致電119。撞球部業者即通報本校校安中心,值勤人員也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通報南華大學校安人員。約20:00時救護車抵達。

更多新聞: 倒楣機車正中「圈套」 鋼筋線圈掉落 女騎士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