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 推母親坐輪椅參加馬拉松 西班牙跑者創最快世界紀錄
西班牙跑者艾瑞克推著坐輪椅的母親參加馬拉松(畫面來源:SNTV)。

 西班牙一名跑者艾瑞克(Eric Domingo),6年前開始推著坐輪椅的母親參加路跑,他在11月初的巴塞隆納馬拉松,寫下推輪椅跑馬拉松最快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MLB/同意5年32億合約 賽揚左投芮伊轉戰水手

 西班牙的業餘跑者Eric Domingo,月初推著坐輪椅的母親參加巴塞隆納馬拉松,以2小時53分又28秒寫下推輪椅跑馬拉松最快的世界紀錄。

 從多年前一場五公里的慈善路跑開始,Eric推著輪椅帶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母親四處征戰,從5K到10K、再到半馬,至今已經參加過四場全馬,還打破紀錄。每次參加路跑都是提升民眾對這個疾病的認識,並且也為這個疾病的研究募款,Eric還希望藉此宣揚生命的美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移師澄清湖 獅隊回主場拚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