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李雨蓁痛批:垃圾
國民黨中央委員稱黃覲偉高嘉瑜「被打活該」,李雨蓁痛批垃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現任林姓男友施暴,被鎖喉、拖行,還限制她行動,然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白目,還稱「被打活該」。這番言論讓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氣到在臉書怒轟,「垃圾」。

更多新聞: 藍罷審預算 蘇貞昌回嗆:預算被卡 國民黨要負責

週刊報導,高嘉瑜現任林姓男友不滿高嘉瑜與前男友還有互動,因此對高嘉瑜動粗,對她拳腳相向外還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消息一出後,有不少民眾一同痛批林男行為,多名立委也發聲,總統府也嚴厲譴責暴力,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然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稍早竟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嘲諷,「會讓一個男人生氣動手打的女人就是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甚至還說,「被打活該」,這番言論隨即遭到網友怒轟,而黃覲偉則將該則留言刪除,並關閉個人留書留言。

李雨蓁也在臉書痛批,「垃圾」,並附上三個怒,直言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怒轟,「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不該被施暴!」、「只會仇恨不同政黨的黨員,真的四腳落地,枉為人」、「噁心至極...」。


快新聞/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李雨蓁痛批:垃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進新北市議會 山田摩衣、張銘祐、卓冠廷 組「新板土」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