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防疫旅館驚傳火警 土耳其返台男涉嫌縱火

台中市中區一間防疫旅館11月30日晚間八點發生火警,火勢很快被撲滅,但是經過調查,這起防疫旅館房間內的火警是一名從土耳其回國的30歲盧姓男住客涉嫌縱火,他向警方供稱是心情不好所以在房間內燒雜物。

更多新聞: 高雄轎車過彎車禍 搜出刀械、木棒 駕駛無照送辦

防疫旅館通報火警,台中市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雲梯車,消防員全副防疫裝備救。經過現場勘查,這起火警是房客涉嫌縱火,消防人員立刻通報員警,員警一樣穿著防護裝上樓,將30歲的盧姓男住客逮捕。

盧姓男住客是從土耳其回國,之後就在台中市公園路這家防疫旅館,他向警方表示11月30日晚上自己心情鬱悶所以點燃地毯和房內雜物。

中市警大誠所副所長余長益說,「他自稱因為心情不佳,焚燒房內的物品導致起火,基本上情緒有一點衝動。」

可是因為他自稱身體不適所以先行送醫。將在治療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曾津 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高嘉瑜受害! 傳林秉樞「豆腐隨身碟」至少還有4女不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