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稱勝選將伸張土地正義 林靜儀笑歪:他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公保地」違建招待所,爭議連環爆!但顏寬恒卻又自稱「當選後,要伸張土地正義」,對此,林靜儀大笑不止,狂酸「他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的意思啊?」,還嗆說「請顏寬恒不要喊一些,連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40分鐘5度爆哭」

到底是什麼樣的媒體提問,讓林靜儀大笑不止?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他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的意思,先把公保地那邊占用,還有所謂使用的地上權,應該是所謂臨時建物,這件事情先處理完,不用在那邊喊口號啦,不要喊連自己都不懂的口號啦。」

顏寬恒稱勝選將伸張土地正義 林靜儀笑歪:他懂?

林靜儀被顏寬恒所謂的「土地正義」,戳中笑點;接下來,她話鋒一轉,把話題,拉回顏家爭議不休的公保地,直批顏家實在「太貪心」。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那既然都已經有這麼多的財產,為什麼還要,對於公保地去占用,而在公保地,還要蓋到那麼大量的違建,我覺得真的說起來,這樣看起來非常貪心。」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收到了公文書,那收到之後,就會按照法律的規定,然後在期程之內,盡速的去做一個修改修正,那現在也會盡速聯絡這些工班,這些人來盡速完成。」

顏寬恒家族房舍被檢舉違建,中市府會勘,認定有3處違建,限期14天自行拆除,否則將排拆。

外界也發現,顏家9年前花2千多萬買下的公保地,如今已漲到1.5億元,漲了7倍之多,生財有道。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所以他說他在地的啦,我那天在一場說明會,我也跟我們的選民說,他說的在地,就像是很有辦法去買地啦。」

顏寬恒稱勝選將伸張土地正義 林靜儀笑歪:他懂?

土地爭議,藍綠交鋒,至於公投辯論,林靜儀也再下戰帖,叫陣顏寬恒趕快點頭說明立場,華語、台語都可以。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讓公權力介入提早防範」 高嘉瑜家暴案延燒 蔡總統公開簽署跟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