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6隊落腳高雄? 王國材:全力支持
外傳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六隊,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全力支持此事。(圖/國會頻道)

外傳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六隊,作為中華電信最大股東的交通部,今天也表達支持,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全力支持此事,也透露將落腳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爪迷注意! 中信兄弟將在台中辦遊行 總冠軍商品曝光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昨天在台南球場進行第4戰,中信兄弟狂敲出11支安打,最終以5:0氣走統一獅,台灣大賽直落四拿下隊史(包含兄弟象時期)第8座總冠軍,也是易主後的首座總冠軍。

不過先前傳出,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六隊,國民黨立委洪孟愷今天透過視訊質詢表示,雖然中華電為民營企業,但交通部持股35%,在13席董事中佔8席,部長的態度如何?

王國材回應,「我支持,我全力支持」,也表示知道這個狀況,透露「現在會在高雄」,並認為公股企業在盈餘之下,一定要支持國內的各項職業運動。

交通部則表示,中華電信說明,對於職業運動會全力支持,但也表示要合乎法規,相關細節還在評估中,至於主場是否在高雄的確有在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公投挨批「日本人不應介入台灣內政」 矢板明夫:凡事不要太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