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通緝犯轉身落跑 遭練跑警撂倒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口罩,被警方攔查下來,男子剛開始假裝配合,但他突然跟員警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後,直接拔腿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去,跑了100公尺,就把這名通緝犯壓制。原來警員平常有在練3000公尺長跑,嚇得嫌犯當場求饒,被解送嘉義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 高鐵置物櫃驚見改造手槍 嫌犯發現槍枝不見還敢問客服

男子沒戴口罩騎車被攔查,一開始說要去超商買口罩,員警說要看證件,他假裝配合,但過了一會而,他突然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後,竟然拔腿落跑,員警立刻追了上去。

「不好意思」通緝犯轉身落跑 遭練跑警撂倒

男子跑不到100公尺就跌倒,氣喘吁吁,原來男子是一名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才會轉身落跑,但沒想到遇到長跑高手,只好求饒。

霧峰19甲派出所副所長陳甲益表示,「賴姓員警從後追逐約100公尺後,成功逮獲該名張姓通緝犯,賴姓員警平時都有練健身活動,也有參加分局每半年的3000公尺的測驗,都有非常傑出的成績,也因為有強健的體魄,逮捕通緝犯時就能手到擒來。」

「不好意思」通緝犯轉身落跑 遭練跑警撂倒

另外,在高雄也有騎士雙載違規被攔查,後座乘客一臉心虛,因為他被高雄及橋頭2個地檢署發布通緝,當著警察眼前,穿越馬路落跑,員警在後頭追了300公尺,從大馬路追到小巷子,這時候,通緝犯也沒體力,從快跑變成慢慢走,直接放棄逃逸,乖乖束手就擒,被解送地檢署歸案。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水源路大樓清晨火警 釀1男不治1女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