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若取得光洋科經營權 原團隊幹部全數留任
(圖/台鋼集團)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台鋼集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未來若取得光洋科經營權後的規劃,強調歡迎原經營團隊幹部全數留任。

更多新聞: 台股航運、面板股價漲 台積電走弱壓抑大盤

台鋼集團今天的記者會由富達航太執行長吳柏成主持,春雨董事長林輝政及榮剛總經理康永昌一同出席。台鋼集團未來若取得光洋科(1785)經營權,將由吳柏成擔任總經理。

吳柏成表示,台鋼向來重視人才,會珍惜努力打拚的員工,未來歡迎光洋科原經營團隊幹部全數留任。

吳柏成說,台鋼將建構一個專業團隊共治文化,未來除將配合台積電量產計畫,光洋科還將導入熱機處理靶材晶粒細化技術、積層製造超細晶硬碟靶材技術、商業化合金真空電弧熔煉技術。

吳柏成表示,未來將強化管理子公司和合作夥伴,確認物流、金流及資訊流皆合法合規、尤其是半導體相關的合作。光洋科並將整合精剛等台鋼集團成員,打造一個完整可控的一站購足供應鏈。

他還說,光洋科未來將集中資源在硬碟靶材市場,活化閒置投資及硬體、提升研究開發能量。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固緯歐美業績成長3成 擴電動車量測應用